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加强对首次数字货币发行的监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09 16:45:11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证监会(SEC)收紧了对欺诈性首次数字货币发行(ICO)的监管,已向其怀疑可能违反证券法的业内公司发出了大量传票,内容包括要求企业提供ICO的预售和销售构成等信息。消息传出后,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各大虚拟货币以及一些区块链概念股应声下跌。

早在去年8月,美国证监会就曾发布关于谨防ICO骗局的警告。美国证监会投资者教育办公室向投资者预警,部分声称与ICO有关或者声称正在进行ICO发行的公司,可能存在诈骗。欺诈者通常会利用新兴技术的诱惑,使潜在投资者将钱投到骗局中。

相关推荐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增幅明显放缓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6%,增幅较去年第四季度明显收窄。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5000至20.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