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天津港第8、9类危险货物已恢复作业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09 16:05:42

新华丝路网天津3月9日电(记者王宁)记者从天津市口岸办获悉,天津港中化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恢复港区内第8、9类危险货物仓储作业经营资质,天津港集团6家集装箱作业公司具备了集装箱危险货物的码头作业功能,天津海关批准津港中化公司海关监管场所资质,具备第8、9类集装箱危险货物的作业条件,同时满足天津海事局、天津检验检疫局管理相关要求;津港中化公司已完成恢复第8、9类集装箱危险货物作业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天津港第8、9类危险货物已恢复作业。

据悉,危险品按照1-9类分级,第8、9类危险品是指腐蚀品和杂类、海洋污染物。

根据公开信息,天津港中化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由中化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出资六千万和四千万,股比分别为60%和40%。

相关推荐
感受协同发展的持续动力——夜色中京津冀三地生产一线见闻

打破“一亩三分地”,开辟融合试验田。京津冀协同发展9年多来,一系列新变在三省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华全媒+|万物互联 京津冀“海上门户”智慧升级

作为京津冀“海上门户”,天津港不断推进智慧港口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天津港中欧(中亚)班列运量首破9万标准箱

12月9日上午,2022中国多式联运合作大会暨第二届世界一流港口多式联运大会在滨海新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