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奏响春日里的青春旋律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3-07 17:43:49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青年党员工作队正式成立。工作队由分行机关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共同组成,积极投身到“春天行动”等营销活动助推业务发展、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服务社会的各项志愿活动中去,主动认领工作开展中的急、难、重、新等关键任务,用创新的精神对待工作和学习,用创新的观念指导事业与人生,实现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丰收”,不断书写党员青年的美好篇章。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奏响春日里的青春旋律

3月5日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工作队成立当天,便联手乌鲁木齐解放南路片区管委会举办银社联合慰问便民警务站活动。启动仪式上,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岗勉励广大党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砥砺品格,求真务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奏响春日里的青春旋律1

在催人奋进、斗志昂扬的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后,工作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三路,走访乌市解放南路片区和二道桥片区的18处便民警务站,向执勤民警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紧紧围绕全行工作大局,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扶老助残、扶贫帮困、环境保护、公益劳动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心连心结对子”,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联系点及机关行动等服务基层系列活动,稳步推进“访惠聚”活动,全行党员、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和服务业务经营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普遍欢迎和广泛支持。

为推进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建与业务经营融合互动,完善党建带团建、带工建、带群建工作机制,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青年党员工作队应运而生,为广大青年党员在服务全行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了平台,为分行党委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以及全行青年党员奉献社会、完善自我、全面发展搭建了载体,对于青年党员成长成才、树立农行大行品牌形象和推动全行业务安全稳健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