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3-05 17:20:01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并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

据悉,乌鲁木齐作为新疆的首府城市,金融资源富集,历来都是同业竞争的重点。农行乌鲁木齐分行作为首府行无论在新疆分行存款、贷款总量以及利润贡献上都十分突出,是当之无愧的业务“龙头”。

随着金融体制改革深入,经济金融形势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农行新疆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关于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经营活力,明晰职能定位,理顺经营机制,提升营销层级,加快提升城市行市场竞争力。

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全面实施,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以此次更名为新起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省会城市行龙头引领作用,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理顺经营机制,厘清发展思路,提升经营质效,加大夯实发展基础,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大力支持新疆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增强乌鲁木齐分行的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和内生发展动力,在新起点上谱写全行经营改革发展的新篇章。(郭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