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在巴黎成立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3-05 15:38:04

中国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社巴黎3月5日电(记者徐甜、韩冰)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2日在巴黎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拓展全球化业务又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今年1月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时,中国移动当选为中法企业家委员会成员,此次在法设立子公司,有助于中国移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中国移动来法落地,中法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也将为双方在第三国拓展业务提供机遇。 

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表示,中移国际法国子公司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将努力成为增进中法经贸往来的桥梁和纽带,通过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合作,不断推动国际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强5G网络、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交流合作。 

中移国际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中国移动子公司,负责中国移动国际业务运营。

相关推荐
“中国欢迎你”推介活动在巴黎启动

“中国欢迎你”大型车体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一场中国文化盛宴——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上演

当地时间17日晚,由法国巴黎西岱大学孔子学院与巴黎十三区区政府共同主办、巴黎风雅亚欧音乐交流协会协办的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完成首演。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琴歌雅韵”新春音乐会

5日晚,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2024“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琴歌雅韵”新春音乐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剧院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