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六部门联合发布《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02 17:21:32

新华丝路网北京3月2日电  据发展改革委网站2日发布的消息,经国务院同意,2018年2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六部委联合发布了《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

2018年版《目录》包括2543家开发区,其中国家级开发区552家和省级开发区1991家。与2006年版《目录》相比,2018年版增加了975家开发区,其中,2006年版《目录》内的1511家、新增1032家,总体反映当前开发区实际状况,满足地方发展需要。

附件: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pdf

 

相关推荐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韩正等出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八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往各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安徽萧县经开区多措并举壮大首位产业

近两年来,安徽宿州萧县经济开发区以产城融合为创新突破,精心打造全面融入徐州、深度融入长三角发展平台,在提升功能性新材料、智能制造两大首位产业的同时,大力培育新能源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河北定兴:铆足动力推进万亩开发区北区建设

8月17日,走进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北区,华美食品、玖兴食品等项目正加紧施工,工业企业鳞次栉比、道路纵横交错、居民楼盘亮丽展现、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的北区繁荣景象正纷沓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