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AAFA)发布最新的限制物质清单(RSL)

来源:Intertek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02 09:27:21

2018年2月22日,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发布了第19版限制物质清单(RSL)。

清单包括12大类约250多种化学物质。AAFA限用物质清单涵盖了服装、家纺和鞋类中的限用化学品,并引用了最严格的政府法规或法律。19版RSL具体更新如下:

类别

变更

芳香胺

● 更新最新的纺织品中AAB 的测试方法为 ISO 14362-3:2017

二恶英及呋喃

● 更新法规化学品禁用法案 § 3 Abs 2,附录1第2项

阻燃剂

4.六溴环十二烷

蓝色染料

● 增加法规瑞士化学风险降低管理条例(ORRChem)附录1.13(第3条)

全氟辛酸铵

● 增加欧盟(EC) No 1907/2006 REACH法规附录十七第68条关于全氟辛酸(PFOA)的规定(将于2020年7月4日起适用)

杀虫剂

● 新增瑞士化学风险降低管理条例(ORRChem)纺织品附录1.1(第3条)中关于五氯苯的要求

邻苯二甲酸盐

● 根据CPSC解除CPSIA中关于DIDP和DNOP的临时禁令的决定,移除DIDP和DnOP。

溶剂

● 增加瑞士关于四氯化碳和1,1,1-三氯乙烷的限制

附录II: 标签

● 增加韩国安全质量标志法”(KC Mark)中关于NP/NPEO的管控要求

相关推荐
美地方联储行长预计年内将有三次降息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奥斯坦·古尔斯比(Austan Goolsbee)25日表示,美国通货膨胀率下降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美联储在2024年实施三次降息符合预期。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美国国会参议院23日凌晨通过支出总额1.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预算案,好让联邦政府财政“撑过”本财政年度剩下的半年。

美国初请人数维持在历史低位 凸显劳动力市场弹性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环比走低2000至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