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古巴积极推动畜牧业发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01 09:24:27

据古巴时钟电台2月25日报道,加强畜牧业生产是古巴农业的发展重点之一,目前古已批准成立畜牧繁殖综合服务体系,试图通过基因改良及人工受精等应用技术重振行业。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畜牧繁殖综合服务体系将面向公、私生产模式提供支持,如计划接受人工受精的奶牛中,75%属于私营部门。

业内人士指出,古已制定肉、奶生产短期及中长期发展规划。至2019年,全国雌性牲畜存栏量可望达到74.6万头只。

相关推荐
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在哈瓦那举行

京东国际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25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古巴2028年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将提高到2000兆瓦

据当地媒体报道,古巴能源和矿业部长比森特·德拉奥(VICENTE DE LA O)日前表示,古巴有望到2028年将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提高到2000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