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向古巴捐赠拖拉机等农用设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3-01 09:17:47

据古巴辩论网2月26日报道,日前,印度政府向古巴捐赠了一批总价为500万美元的农用设备,包括60台拖拉机及其它农用机械,用于支持古农业种植。

古农业部副部长伊达埃尔•佩雷斯(Ydael Pérez Brito)和印度驻古巴大使泽旺南加尔(Tsewang Namgyal) 出席捐赠仪式。

佩雷斯部长代表古巴政府和人民向印方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捐赠无疑将推动两国农业领域的双边合作。他指出,本次获赠物资包括60台来自印度Sonalika公司的中型拖拉机及耕种机、割草机、拖车等农用机械,将推动非适宜季节的作物种植,提高古农业产量。

佩强调,近年来古印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目前,印度对古巴奶粉厂、肥料厂、风力发电园等项目提供了贷款支持。

泽旺南加尔大使则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增进了两国关系,更为今后拓展双边合作开启了大门。

相关推荐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古巴2028年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将提高到2000兆瓦

据当地媒体报道,古巴能源和矿业部长比森特·德拉奥(VICENTE DE LA O)日前表示,古巴有望到2028年将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提高到2000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