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将重新评估保健食品中的16种功效性成分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3-01 09:28:00

保健食品

2018年2月27日,据韩国食药厅(KFDA)消息,卫生和福利部将重新评估用于保健食品的16种功能性成分,如木糖醇和氨基葡萄糖。评估后的结果将于18年12月份公布。

9种功能性成分是采取定期重新评估目标的方式,7种功能性成分是采取经常性的重新评估方式。“保健食品功能性重新评估”是指,为了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优秀的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中的功能性原料获得认证后10年时,以原料为对象进行的周期性或经常性重新评估。KFDA表示,通过保健食品重新评价,将确保保健食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使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相关业界应积极协助。

相关推荐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

不顾政府“通牒” 韩国大部分辞职医生拒绝返岗

2月29日是韩国医疗危机事件中辞职医生被勒令返岗的最后期限,然而大部分医生拒绝返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