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儋州市农信社荣获市2017年度“诚信纳税企业”称号

2018-02-28 11:26:56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儋州市2017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上,儋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荣获全市2017年度“诚信纳税企业”称号。 

据了解,2017年,儋州市农信社向税务局部门缴纳税款7412.31万元,四年来共缴纳税款19404万元,纳税额连续四年居儋州市金融机构第一名,在儋州市各单位中也名列前茅。 

去年以来,儋州市农信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扎实推进业务发展提升、盈利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大幅度攀升,地方财税贡献度不断加大,成为助推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全市纳税大户。 

儋州市农信社理事长钟捷锦表示,农信社将继续积极打造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积极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学习活动,自觉树立诚信意识。同时,充分优化服务创建的良好外部环境,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形成自觉、规范的纳税习惯,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李秋欢  通讯员李颜龙  编辑王霞 来源:儋州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