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韩国举行推介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2-28 09:06:26

新华社首尔2月28日电(记者陆睿)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推介会,中韩两国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出席活动。 

中国驻韩国使馆公参谷金生在致辞中说,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支持经济全球化主张的实际行动,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宣示,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具体体现。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杨伟群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起点高、规模大、采购商多、措施便利、时效性强、服务专业等特点,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与韩国贸易协会、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分别签署招展合同和参展意向书。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相关推荐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葡萄牙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25日下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