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园区新年开门红!雷楚埃及纺织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8-02-28 14:41:01

2018年2月12日,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泰达”)举行绍兴柯桥雷楚针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楚公司”)埃及纺织项目入驻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泰达合作区)扩展区签约仪式。

作为2018年第一家入驻泰达合作区的项目——雷楚公司埃及纺织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该项目主营业务为原料涤丝加弹、整经,织造胚布,印花、染色一体,其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3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000万美元,解决当地就业500人以上。

协议签署后,雷楚公司将启动项目开工建设,并推进项目前期相关工作。雷楚公司总经理王宏祥先生表示,泰达合作区作为国家级境外合作区的典范,为“走出去”企业提供良好的海外发展平台,为入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方对雷楚公司入驻泰达合作区表示欢迎,并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着雷楚公司的成功签约,我方迎来2018年开门红。按照合作区扩展区产业规划,作为泰达合作区扩展区第一家入驻的纺织企业,将极大带动该产业上下游项目的入驻,对于扩展区后期纺织产业招商具有非凡的意义。

相关推荐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举行。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中国商会举办2024年斋月慈善活动

2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中国商会在埃及法尤姆省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

泰达合作区迎来新兴铸管近10亿元项目

3月27日,在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和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总局主席瓦利德·贾迈勒丁等多名埃方高级官员的见证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泰达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