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工行海南省分行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涛 2018-02-28 18:01:00

近日,从工行海南省分行获悉,春节长假期间该行将根据春节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春节金融服务。

春节期间该行将继续统筹安排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各网点都将提前发布对外营业告示(客户也可致电95588咨询),方便客户在节日期间正常办理各项金融业务。2月15日除夕当天,全省123家网点共有72家营业网点开门营业;2月16日(初一)至18日(初三),海口地区每天保证至少12家网点对外营业,其他市县每天保证1-3家网点对外营业。

据了解,春节长假前,工行专门对全行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在节日期间还将随时监控ATM等自助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和处理应急事项。在电话银行服务方面,工行配备了充足的电话银行人工座席,保证春节期间电话银行服务渠道畅通。与此同时,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银行渠道将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广大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还在春节期间为客户提供了很多特色服务。比如,冬季老年“候鸟型”客户增加,该行在落实“六个一”尊客服务标准基础上,提供主动关怀“四步曲”服务,即“进门出门有人迎(扶)、爱心座椅主动让、温茶热水递一杯、业务需求耐心答”,最大限度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候鸟老人感受到工行海南分行的服务“温度”;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质年货,提供团购、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可积分抵现、在线实时消费贷款;工行各网点还推出了“大旺年金钞套装”、“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多款贵金属、理财产品,详情请咨询各工行网点。(来源:中新网海南新闻 作者:赵心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