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蜀文化闪耀“中欧旅游年” 泸州老窖亮相布鲁塞尔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黄秀环 2018-02-26 08:39:15

比利时当地时间2月23日,“品味四川,感受中国”中欧旅游年之中国四川省推介会在布鲁塞尔成功举办。泸州老窖作为川酒唯一代表亮相推介会。

1

据悉,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也是“中欧旅游年”和“欧洲文化遗产年”。四川在比利时开展推介活动,是推动中欧文化交流的具体举措。中国驻欧盟使团大使张明说:“相信通过今天的推介活动,欧洲朋友可以透过四川这个窗口,看到一个蕴藏着新时代勃勃生机的中国,一个以更加开放的胸怀面向世界的中国,一个期待与欧洲深化互利共赢合作、共创繁荣美好未来的中国。”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表示,欧洲是四川对外合作交流最为重要的地区之一,川欧在经贸、人文和地方政府友好交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多。欧洲已有德国、法国、捷克、波兰、瑞士、奥地利6国在成都设立领事机构,这为川欧深化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四川愿与欧洲民众共享共创美好未来,诚邀欧洲的朋友们走进四川、兴业四川、安居四川。

2

泸州老窖·国窖1573带来了基于现代人饮酒和审美习惯的中式鸡尾酒

泸州老窖·国窖1573带来了基于现代人饮酒和审美习惯的中式鸡尾酒白酒是四川的优势产业,而泸州老窖作为四川酒业的优秀代表,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品牌美誉度,被誉为"浓香鼻祖",是川酒在全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本次“品味四川,感受中国”中欧旅游年之中国四川省推介会,以泸州老窖为代表的优秀四川企业和品牌,正在积极向全世界展示自身的经济活力。目前泸州老窖已开拓海外销售区域40余个,并自2000年起进驻欧洲市场。泸州老窖已在"一带一路"沿线的诸多国家设立了经销网络,并且每年都会选择一些市场开展一系列文化、品牌推广活动。此外,泸州老窖还在积极准备拓展更多的市场。

泸州老窖企业代表表示,泸州老窖正全力以赴,要用国际上听得到、听得懂的语言,讲述中国的白酒故事,让熟悉的人感情迅速升温,让陌生的人找到交流的切入点。

相关推荐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同哈瓦那雪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9日上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同雪茄节主办方哈瓦那雪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你好!中国”:泸州老窖以“文旅”为帆“出海”巴黎

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主办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隆重举行。在2024年中法建交60年之际,中国著名白酒企业泸州老窖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此次推介会。

匠心入酒 让世界品味中国

翻开2010年7月24日《工人日报》,一篇题为《把荣誉当做动力的“中国酿酒大师”》的文章映入眼帘。包括沈才洪在内的一代代泸州老窖国窖人以匠心入酒,才有了浓香鼻祖在时代浪潮中的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