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信息技术与发展部新成立四个局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23 10:13:50

乌兹别克斯坦“乌兹报道”网21日消息,近日,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签署命令,在乌信息技术发展与通信部新成立电子政务发展总局、数字经济发展总局、电信基础设施发展总局和信息安全局,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此外,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还对该部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免去谢尔佐德·谢尔玛托夫信息技术发展与通信部代理部长职务,改任创新发展部副部长;免去米拉季尔·桑基洛夫信息技术发展与通信部副部长兼信息技术顾问职务;任命前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阿济姆·阿赫梅德霍扎耶夫为信息技术发展与通信部长。

相关推荐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洛奇储能项目是中企在海外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投资项目。

江苏省人民医院团队在乌兹别克斯坦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团队在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瓦希多夫院士”外科专业科学实用医学中心(瓦希多夫中心)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中企助力乌兹别克斯坦奥林匹克城建设

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奥林匹克城项目是该国重要体育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