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吴哥窟6天吸引逾7万外国游客 中国游客最多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2-22 14:17:06

中国春节期间,柬埔寨吴哥窟景区6天吸引7万多名国外游客购买门票,当中以中国游客数量为最。

吴哥窟景区管理部门2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6天里,有74202名外国人购买了吴哥窟景区的门票,当中绝大多数为来自中国的游客。

柬暹粒省旅游局长吴成国(译音)向媒体表示,柬埔寨正致力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包括柬文化、历史等旅游景点以吸引国际游客。

另据柬旅游部19日官方统计,中国春节期间,有近90万柬国民众出行,在柬埔寨国内各景点旅游。

柬旅游部大臣唐坤表示,越来越多的柬国民众也推崇节假日出国旅游,包括去中国和其他临近国家旅游。

相关推荐
重庆璧山非遗文化“漂洋过海”交流互鉴

近日,重庆市文旅代表团赴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参加2024年“欢乐春节”交流演出,由璧山区文化馆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璧山鼓韵”作为参演节目之一,在两地精彩亮相。

商务部:预计一季度消费市场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在商务部22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新春消费旺季和各项政策措施带动下,预计一季度消费市场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乐声悠扬庆新春——纽约爱乐乐团举行中国农历新年音乐会

欢快的旋律、飞扬的节奏、清脆的和声……在中国香港作曲家梁皓一最新作品《月之序曲》的乐曲声中,纽约爱乐乐团中国农历新年音乐会20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精彩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