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春天百货开通微信支付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22 11:00:04

法国春天百货开通微信支付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社巴黎2月22日电 (记者吴涛、徐甜) 法国春天百货公司2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旗下商场巴黎奥斯曼旗舰店和巴黎卢浮春天百货新开通微信支付方式,让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多了一种支付方式选择。 

春天百货公司透露,这两家商场是该公司旗下中国顾客每年光顾人次最多的,如果微信支付获得成功,会继续把这种支付方式推广至旗下其他百货商场。 

该公司表示,通过推广使用中国移动支付方式,获得了新的消费者,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合作是双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此前,春天百货公司已引入支付宝付款。上月19日,这家公司宣布中国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购物可即时退税。法国春天百货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德塞萨尔先前表示,使用支付宝付款的顾客约占春天百货顾客总数的20%。

相关推荐
同济大学“行走江南园林”展览在法国凡尔赛举行

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由同济大学主办的“行走江南园林”展览法国站4月17日在欧洲园林艺术重镇法国凡尔赛开幕。

法国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法国推介会4月16日在巴黎举办。与会法国政商界人士表示,法国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抓住进博会机遇,深耕中国市场。

通讯丨在静心阅读中感知中国——中国图书在巴黎图书节广受关注

今年的巴黎图书节上,有1150种中国图书展示展销,其中法文版逾四成。两国出版社还合作举办了研讨会、新书发布、版权输出等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