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加坡去年12月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上升4.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13 16:35:42

新华丝路网新加坡2月13日电 (记者李晓渝) 新加坡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去年12月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提高4.6%,相比经重新计算后的11月5%的增幅略有下降。当月新加坡零售销售总额约达43亿新元(约合人民币204.51亿元)。

从环比看,12月零售销售指数环比降低0.2%,而11月这一指数环比上涨了4.9%。

同时,新加坡食品与饮料服务零售销售指数同比增长3.1%,环比则下降0.9%。新加坡12月食品与饮料服务零售销售额约为7.48亿新元(约合人民币35.57亿元)。

去年12月,新加坡零售销售环比降幅与同比降幅最大的商业领域都是手表与珠宝销售,环比降幅达5.8%,同比降幅达8.2%。而零售销售环比涨幅最大的商业领域是机动车销售,环比涨幅达9%,而这一领域的零售销售同比涨幅也是最大的,达26%。 

相关推荐
新品牌“银河海外”官宣 中国银河证券助力亚洲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4月18日,银河证券在新加坡成功举行品牌重塑活动,“银河海外”品牌正式崭新亮相。

吴冠中与蔡斯民作品展新加坡举行 追忆两位艺术大师的星洲奇缘

新加坡本地画廊——品艺画廊近日举办名为《吴冠中与蔡斯民:两位艺术大师的星洲奇缘》的艺术作品展。

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4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