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吉视春晚赢得口碑收视双丰收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2-13 08:56:17

《回家过年——2018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8日在吉林卫视首播。晚会通过原创的文艺节目、感人的情感故事、创新的新媒体互动、特制的舞台机械装置等方式,让观众在笑声中获得感动、歌声中获得幸福。2018吉视春晚的收视数据、新媒体互动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

据索福瑞数据统计,2018吉视春晚全国同时段排名第8位,收视规模489千人,市场份额1.05%,排名较去年吉视春晚提升2位。晚会在长春地区同时段排名第1位,市场份额18.76%,收视率4.5%,收视规模134.18千人。春晚良好的收视表现更促进了吉林卫视全天排名全国第10位,长春地区第1位,春晚对吉林卫视全天收视贡献率高达69.1%。2018吉视春晚各项收视数据和排名,均创吉林电视台历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收视纪录。

另外,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通过吉视网、吉视通手机客户端以及全台两微矩阵,对2018吉视春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新浪、网易、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媒体,进行了广泛推送。近130万网友参与了互动。全网点击总量突破3724万人,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春节期间,2018年吉视春晚还将在吉林电视台多个频道重播。(记者马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