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哈萨克斯坦食品业吸引投资及生产情况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13 08:48:19

据哈Energyprom.kz网站消息,2017年,哈食品业吸引投资942亿坚戈(约2.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0%,扣除通胀因素,实际增长31.5%,远高于全年固定资产投资5.5%的增长率。阿拉木图州、北哈州和南哈州投资额居前,分别占投资总量的25.8%、14.6%和12.7%。食品业占加工业投资的份额由2015年的6.5%提高至2017年的9.6%。食品产量稳步增长,2017年产值达到1.5万亿坚戈(约46.1亿美元),占加工业产值的16.1%,扣除通胀因素,较上年增长4.1%。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总统考察哈鲁班工坊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6日在东哈萨克斯坦州考察,视察了位于当地的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