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召回meibeile 婴儿摇铃套装 摇铃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8-02-13 09:43:34

召回发布日期:2018-02-09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欧盟

产品名称:meibeile 婴儿摇铃套装 摇铃

产地:中国

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12289

缺陷及后果:玩具很容易破裂,产生小部件(旋转球)。

幼童可能会将小零件放入嘴里,造成窒息。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 (http://www.dpac.gov.cn/qxts) 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 010-59799616 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欧元集团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已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运作的三大优先行动领域及13项具体措施,以吸引私人资本进入欧洲,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创新提供资金支持。

欧洲人民党推举冯德莱恩竞选连任欧盟委员会主席

欧洲人民党7日决定提名现任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为领衔候选人,代表该党参加6月的欧洲议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