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信用卡户数新增14万户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2-12 19:14:28

农行新疆分行不断强化信用卡营销,以“增收、扩户、提份额”为目标,加大信用卡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截止2017年末,该行信用卡户数新增14.26万户,全年信用卡消费额达216亿元。

农行新疆分行加强信用卡目标商户拓展和管理,加强信用卡业务专项培训,深入挖掘存量商户潜力,组织开展了“天天办卡喜从天降”等竞赛活动,实施重点行挂点联动机制,先后在爱家超市、友好超市、万达影院、碧罗珠宝等举办特惠商户营销活动,营造了浓厚刷卡氛围,极大调动信用卡业务营销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该行还围绕女性、商旅、有车族等潜在客户群体,充分利用漂亮妈妈卡、靓居卡等专属产品,采取电话、短信、在线推广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邀约办卡。同时,紧跟“互联网+”战略,主动引导客户使用手机H5、二维码、掌银等电子渠道办理信用卡,还借助云闪付等移动支付产品,不断提高客户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比率,大力提升线上信用卡的交易量。(郭中辉、修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