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口今年力争新增保障房人才房5000套以上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12 16:36:51

新华社海口2月12日电 (记者王存福) 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今年该市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力度,力争新增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配租配售5000套以上。 

据了解,2017年海口拨付4.9亿元,用于红城湖片区、新琼片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拨付7432万元用于政府组织实施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拨付450万元,用于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 

今年,海口将继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建立货币补贴、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此外,为吸引更多企业和优秀人才,海口将围绕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开通高校青年引才直通车。在企业和人员落户、人才激励、住房保障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

相关推荐
美智库评估海口成中国“经济表现最佳”城市

米尔肯研究院的《2021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中国最成功经济体》报告说,除了多个工业项目外,海口市还受益于政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所做的努力。这份报告于25日发表。

首届消博会来了!“逛会手册”请查收

一场“消费品的盛会”要来了!记者在国新办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市举行。

老屋变民宿 乡村成景点

四通八达的硬化路,整齐敞亮的小楼,油绿葱翠的竹林……这是海南日报记者近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瑶城村民小组看到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