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同方威视多项国际领先安检技术亮相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11 17:15:31

新华丝路网北京2月11日电   人工智能、安检CT设备、行包检查设备、放射性物质监测设备、人体检查设备……在2月8日举行的同方威视安检技术创新大会上,多项同方威视在安检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亮相,向与会观众展示世界领先的安检技术和产品。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位专家参会,共同围绕让世界更安全主旨,探索解决全球安全问题的途径与方法,并分享了来自不同国度和不同领域的经验与见解,商讨用高科技手段守护安全的解决方案。

大会还特别开设了同方威视20周年技术创新成果展,汇聚了20年来在安检领域国际领先的各类技术成果,展示了正在研发和规划研发的全球最前沿安检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安检CT设备、货物及车辆检查设备、行包检查设备、放射性物质监测设备、人体检查设备、安检机器人、应用基础研究、系统集成、辐照、光纤传感等。

同方威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一带一路”相关国家61个,全球已有157个国家和地区装备了同方威视各类型安检设备及安全解决方案。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表示,同方威视作为清华产业的“掌上明珠”,在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化、品牌化、集团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创出了一条独特的成功之路。经过20年的发展,同方威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安检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及应用,成为全国高校乃至世界高校中的典范。(柯涛) 

 

相关推荐
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增长12%

商务部综合司司长杨涛表示,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543.2亿元,增长12%,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2.4%。

“合作机制架起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税收领域的桥梁”——“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举办五周年特别活动

在参访活动中,驻华使馆官员和国际组织专家纷纷表达了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刻认同,对“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所取得成果表示由衷祝贺,对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