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亭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09 08:30:00

2月8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首届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永生当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道义、李锦权、关若英、叶丽香当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2017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2017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县财政预算的决议》《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对加强和改进保亭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人大代表要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凝聚到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上来,把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来,在保亭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一城一园两基地”的伟大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记者:刘丽萍 通讯员:黄亮 王群;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