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研究机构预测赞比亚经济2018年增长4.6%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9 16:45:51

一家全球性研究机构FocusEconomics日前预测,赞比亚经济增长率将由2017年的3.8%提高至2018年的4.6%,2019年也将维持4.6%的增长速度。

该机构表示,去年卫生、电力、农业等部门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带动赞经济触底反弹。但同时,该机构也对赞政府试图重建国家航空公司的行动表示忧虑,认为这将加大国家的债务负担。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赞比亚光伏电站项目奠基

2月1日,赞比亚凯布韦100兆瓦紧急光伏电站项目在赞比亚中央省省会卡布韦市举行奠基仪式。

中国医生为赞比亚霍乱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中国援赞比亚第24批医疗队和中国援赞比亚第26批军事医疗专家组成员18日来到位于赞比亚国家英雄体育场的临时霍乱救治中心,与赞比亚同行一起为霍乱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同时协助宣传霍乱防控知识。

赞比亚总统:希望中国银行在赞进一步扩大人民币交易

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5日会见到访的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一行时表示,希望中国银行在赞进一步扩大人民币交易,为赞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