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厦门航空展开多面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9 08:48:13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厦门航空展开多面合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8日报道,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今天第二次署合作签备忘录,提高新加坡与中国间的客流量、探讨扩大其航空网络,以及进行市场推广活动。

为了应付新春期间的航班需求,厦门航空以及旗下的子公司河北航空,从本月1日到3月12日期间,增加101趟往返新加坡与中国的班次。也就是说,在这期间共增加了1万7300个班机座位。

双方在2015年首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客流量逐年增加。从2014年到去年期间,厦门航空在樟宜机场客流量的每年增长率达12%,同时也是樟宜机场去年的第三大中国航空公司。

这次更新合作备忘录,则由樟宜机场集团航空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林振杰以及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运委员会总经理郑聪明代表签署。樟宜机场总裁李绍贤以及厦门航空董事长车尚轮也到场见证。

目前,厦门航空有四个往返新中的航线,包括飞往中国大连、福州、西安和厦门四个城市。在新的合作备忘录下,双方将探讨是否能开通新城市的新中航班。

为了推广人们前往新中旅游,双方也将携手进行市场活动,包括在中国福州、西安、厦门和郑州等地举行旅游展,介绍新加坡旅游景点和樟宜机场的设施等。此外,也会在大连和杭州的电台打广告。

林振杰说:“过去三年来的紧密合作,我们很期待继续与厦门航空携手合作,维持增长以及增加航班,为乘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相关推荐
新品牌“银河海外”官宣 中国银河证券助力亚洲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4月18日,银河证券在新加坡成功举行品牌重塑活动,“银河海外”品牌正式崭新亮相。

吴冠中与蔡斯民作品展新加坡举行 追忆两位艺术大师的星洲奇缘

新加坡本地画廊——品艺画廊近日举办名为《吴冠中与蔡斯民:两位艺术大师的星洲奇缘》的艺术作品展。

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4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