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RCEP成员国代表在印尼举行第21轮谈判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8 09:08:10

RCEP成员国代表在印尼举行第21轮谈判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2月7日报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16个成员国经贸部长或代表日前在日惹召开第21轮谈判。印尼贸易部长卢基特表示,代表们认为RCEP谈判已取得很大进展,所有成员国一致同意于今年年内完成相关议题谈判。RCEP这一被视为全球范围最大的自贸协定覆盖世界近一半人口,成员国国内生产总值总额达23.8万亿美元。该协定为印尼最为重视的自贸协定之一,不仅有利于促进印尼出口,还可吸引更多投资。

相关推荐
“中国人的骄傲,亚洲人的骄傲!”

一年时间里,翎亚航空累计接收2架ARJ21飞机,开通6条航线,通航8座城市,载客近12万人次。

专访|印尼中国合作交流将继续深化——访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日前在雅加达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印尼和中国当前关系很好,双方合作领域广阔、潜力巨大,未来两国合作和交流将继续深化。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共同会见记者

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在雅加达同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