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隆力奇建设用地交接仪式在莱基自贸区成功举行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02-08 10:42:52

2018年2月6日上午10点整,莱基自贸区为入园企业隆力奇举行了简单的建设用地交接仪式。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代总经理黄习工、副总经理POPSON JAIYESIMI、行政总监ADEBOLA BLESSING JACOB,隆力奇副总经理徐月春,以及莱基开发招商运营、规划建设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仪式。   隆力奇计划在莱基自贸区建设现代化工厂,占地4.3公顷,主要生产花露水、洗发香波、沐浴液和肥皂等日化产品。目前所有设计和施工图纸的审批已经完成,施工单位将于中国农历春节后进场,预计年底前完成土建施工。

相关推荐
2023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完成投资2257.4亿元,超计划5%

记者近日从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办公室获悉,2023年上海市重大工程投资规模再创新高,全年共完成投资2257.4亿元,超计划投资额5%,创历史新高;新开工31项,比原计划多开工16项,基本建成33项,超计划完成7个项目。

总投资145亿元,阿坝—成都东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开工

1月11日,四川省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暨阿坝—成都东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启动仪式在阿坝州理县举行。阿坝集中开工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166.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52亿元。

2023年我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创新高

水利部部长李国英11日在2024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表示,2023年全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1996亿元,创历史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