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今年底前将设立股市连线交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7 08:40:51

新加坡8频道新闻与时事节目2月6日报道,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两国将合作,在年底前为新加坡交易所和马来西亚交易所设立连线交易。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马来西亚证券监督委员会联合发布声明表示,将合作协助新加坡交易所和马来西亚交易所在年底前设立两地股市交易连线,让投资者买卖两国交易所股票时更加方便和便宜,散户投资者能从中受益。 

两个交易所的连线交易也将延伸到交易后的安排,如结算和交收。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助理局长李文业说,此连线将有助于降低投资者的交易成本,鼓励更多跨境投资,改善两地股市的流通性。 

马来西亚证券监督委员会主席蓝吉星说,设立交易连线是鼓励投资者在东盟投资的重要一步,连线为投资者带来便利,将有助市场更活跃。

相关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4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江西文旅推介活动在马来西亚举办

4月1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特别支持的兰亭·雅集—“江西风景独好”东南亚文化和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马来西亚“江西日”活动在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