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公布与食品接触的塑料材料和物品的相关标准

来源:SPS通报 2018-02-07 08:54:02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EU/225/Add.1
2018-01-25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欧盟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委员会法规——修改委员会第10/2011号法规与食品接触的塑料材料和物品。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欧盟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2018-01-24 如下信息:

食品接触塑料材料及商品

第G/SPS/N/EU/225号通报提案(2017年8月31日)已批准为2018年1月18日委员会第(EU)2018/79号法规——修改有关食品接触塑料材料及商品的第(EC)10/2011号法规 (欧洲经济区相关文本) [OJ L 17, 2018年1月19日, 31页]。
       该法规将于2018年2月8日起生效。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SPS/EEC/18_0523_00_e.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SPS/EEC/18_0523_00_f.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SPS/EEC/18_0523_00_s.pd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X]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European Commission (欧委会) DG Health and Food Safety (健康与食品安全总司), Unit D2-Multilatera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多边国际关系) Rue Froissart 101, B-1049 Brussels Tel: +(32 2) 295 4263 Fax: +(32 2) 299 8090 E-mail: sps@ec.europa.e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European Commission (欧委会) DG Health and Food Safety (健康与食品安全总司), Unit D2-Multilatera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多边国际关系) Rue Froissart 101, B-1049 Brussels Tel: +(32 2) 295 4263 Fax: +(32 2) 299 8090 E-mail: sps@ec.europa.e
 
通报原文:EU225Add.1.docx
相关推荐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欧元集团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已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运作的三大优先行动领域及13项具体措施,以吸引私人资本进入欧洲,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创新提供资金支持。

欧洲人民党推举冯德莱恩竞选连任欧盟委员会主席

欧洲人民党7日决定提名现任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为领衔候选人,代表该党参加6月的欧洲议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