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家企业落户长春·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2-06 15:54:23

1月31日,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长春·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成为创新中心从北京引入长春的首家高科技企业,实现2018开门红。

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属润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关村生物制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目标是打造以生物制药、即时诊断为主导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条,业务涵盖生物制药、即时诊断设备、CRO/CMO等领域。润方(长春)生物有限公司将聚焦即时诊断设备战略发展产业,瞄准微流控与生物传感芯片等高精尖交叉技术领域,整合国内外最新专利技术和高端制造工艺,打造体外即时诊断行业龙头企业。

在该公司工商注册、税务登记过程中,长春新区工商分局,高新国、地税分局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全程领办,仅用两天时间,完成了公司从核名到取得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书的公司成立全过程。

经过3个多月的筹备,目前已有十余家企业与长春·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达成入驻意向。润方(长春)生物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长春高新区与长春·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协同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双方将紧扣“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驱动”“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与利用长春新区特色产业及人才优势政策,借鉴中关村发展经验与模式,打造“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实现“一年打基础、二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