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华沙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2-06 08:47:30

新华社华沙2月6日电(记者陈序、石中玉)中国福建省厦门市代表团5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走进厦门——相约中国的蔚蓝海岸”主题旅游推介会,向波兰旅游业界人士和当地民众展示厦门丰富的旅游资源。 

厦门市代表团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厦门的主要景观和旅游特色。代表团表示,厦门的美,是文化之美、浪漫之美、融合之美,希望能和波兰的旅游形成良性互动。 

推介会让现场的波兰民众、旅游业人士和媒体代表了解到厦门是一座城在海上、海在城中,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厦门拥有见证中西文化交融的“万国建筑博览”——鼓浪屿,拥有中华民俗文化瑰宝——福建土楼,拥有芳香四溢、沁人心脾的中国功夫茶,拥有带来欢乐与好运的博饼民俗活动。 

厦门海上城市、浪漫之都的宣传给华沙旅游局代表斯科维尔斯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厦门与欧洲的很多城市一样,风景优美,拥有靓丽的海岸线,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希望能通过旅游实现文化、艺术和经济等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

相关推荐
建行欧洲华沙分行携手本土商会 助力跨境合作

当地时间5月17日,建行欧洲华沙分行与华沙国际会展中心(Ptak Warsaw Expo)、波兰中小企业协会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计划利用“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为中波企业跨境贸易投资合作搭建桥梁。

华沙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游戏开发商数量创全球最高纪录

华沙证券交易所2月22日表示,在该交易所上市的游戏开发商数量全球领先。

上海-华沙人工智能科学联合实验室在华沙揭牌

上海-华沙人工智能科学联合实验室9日在波兰华沙理工大学举行揭牌仪式。这个实验室由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人才发展中心)和华沙理工大学联合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