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和平大使”牵线搭桥宁夏知名品牌走进联合国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2-04 14:03:16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宁夏汇川公司日前在银川主办“宁夏知名品牌走向联合国研讨会”,李国栋李依凌两位联合国“和平大使”专程来宁牵线搭桥力促宁夏知名品牌走进联合国。

著名旅美书法家李国栋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李依凌主席长期通过弘扬中华传统书法文化,用书法艺术、服饰文化艺术宣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并荣获“和平大使”“杰出艺术家奖”等联合国及其他世界组织的殊荣。 

宁夏汇川服装是宁夏最大的综合性服装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和宁夏名牌产品。这几年面对市场的变化转型承接全国市场的西服个性化定制业务,目前是全国服装个性化定制前五名的知名企业。当日汇川西服定制、埃沃西服定制、金河乳业、福兆源枸杞、兰山颂歌等宁夏知名品牌与联合国NGO美国UCT文化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与几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等组织和个人,组团向联合国进行推广,扩大宁夏知名产品在国际的影响力。央广网记者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