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摩洛哥期望到2020年每年吸引50万名中国游客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2-02 10:57:28

摩洛哥旅游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2月2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旅游、航空运输、手工业与社会经济大臣穆罕默德·萨吉德1日在卡萨布兰卡举行的中摩旅游合作论坛上表示,期望到2020年每年能吸引50万名中国游客赴摩旅游。 

萨吉德说,摩洛哥正着手改善酒店、交通设施,提高游客承接能力,到2020年吸引50万名中国游客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他说,摩洛哥和中国的直航线路正在洽谈中,这是提升摩洛哥对中国游客吸引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论坛上表示,2017年中国游客到摩洛哥旅游总数已经超过10万人次,摩洛哥已经成为非洲地区接待中国游客增长最快的国家。 

本次论坛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卡萨布兰卡市联合主办,主题为“‘一带一路’和中摩旅游合作”。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也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论坛就“‘一带一路’与中非旅游合作”、“摩洛哥旅游产品开发与营销”等议题进行讨论,并举办了由中国国旅、康辉、众信等旅行社与非洲旅行社参加的旅游交易会,就旅游产品进行一对一交流。

相关推荐
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开幕

024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22日在首都拉巴特老城手工艺街开幕。金龙雄狮腾跃生风,生肖彩灯憨态可掬,给手工艺街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从中非发展基金了解到,22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举办的中国(北京)-摩洛哥经贸投资合作研讨会期间,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沙特推出一系列举措吸引中国游客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8日发布声明说,沙特已推出多项便利中国游客的举措,力争实现到2030年吸引4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中国有望于2030年成为沙特第三大客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