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担忧美国扩大对俄制裁范围至国债领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2 09:16:19

俄新社2月1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彼什科夫当天表示,美国方面的决定具有很大的不可预测性,莫斯科方面必须对其拟采取的制裁措施保持长期警惕,包括制裁可能涉及俄发行美元国债。非常遗憾的是,我们不得不与如此不可预测的伙伴打交道。因为美国有可能今天、明天或后天随时发起制裁,未来变得很能预料。为此,为有效应对,俄方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即美对国际投资者购买俄国债进行限制。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不急于降息 不排除加息选项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降息时机将由经济数据的表现决定,美联储并不急于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