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市场所售四分之一智能手机为中国生产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2 08:54:07

俄市场所售四分之一智能手机为中国生产

图为莫斯科一家家电卖场的售货员向记者展示店里受欢迎的联想手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31日报道,俄“M.Video”零售商数据显示,四分之一俄罗斯所售智能手机由中国厂家生产。据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GfK)的调查数据,截至2017年底,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了36%,达到65亿美元。销量增长达9%,达到2870万台,是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预计,2018年俄罗斯市场需求增长率放缓至5-7%(按销量计算)。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