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约旦政府免除部分食品的销售税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2 10:03:34

据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政府官方公报指出,内阁决定对橄榄油、冷冻鸡肉和鸡蛋免除近期上调的销售税,以响应众议院的建议,并表明政府不急于提高本地市场基础食品价格。该决定将于2月2日(星期五)开始生效。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调查显示日本今年将有约1万种食品涨价

日本帝国数据库公司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日本今年2月将有超过1600种食品价格上调,全年预计将有约1万至1.5万种食品涨价。

中国和约旦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扎伊娜·图坎29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中约两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