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塔吉克斯坦能源部:罗贡水电站第一台机组将按时交付使用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2-01 09:10:22

塔吉克斯坦罗贡水电站第一台机组将按时交付使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塔吉克斯坦通讯社Avesta 1月31日报道,塔能源部长乌斯蒙佐达昨日表示,罗贡水电站项目建设正在实施当中,第一台机组计划于今年交付使用。

意大利Salini Impregilo公司自2016年10月起参建罗贡水电站大坝工程,该大坝高335米,工程预计投入19.5亿美元。据悉,罗贡水电站整体工程建成所需投资约40亿美元,共安装6台机组,每台机组功率为600兆瓦。罗贡水电站建成后,电站大坝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土石坝,每年发电量将达到170亿千瓦时。

为解决该项目融资问题,去年塔政府在国际市场上发行了价值5亿美元的国家债券,主要买家为美、英、欧盟和亚洲国家投资者。

相关推荐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第一届中国-意大利生物多样性大会3月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