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BC省省长访粤 将促进两省旅游合作

来源:羊城地铁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31 09:55:19

日前,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下称“BC省”)省长贺谨率政府代表团访粤。这是贺谨首次访华,并将广东作为其亚洲之旅的首站。他表示,BC省与广东在1995年成为姐妹省份,此次访粤,他将着重为旅游业、洁净能源及高科技行业扩展市场。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据悉,2016年从中国到访BC省的过夜入境旅客达31万人次,中国是BC省第二大的旅游市场,此次,BC省旅游局(Destination BC)还与腾讯国际业务部签署合约,让BC省可以利用微信作为市场推广平台。

据旅行网站Expedia评选出的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目的地,加拿大BC省的彭蒂克顿、科利莰海滩、斯阔米什都榜上有名。

相关推荐
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3月24日,“凤香大时代 创新与未来”——西凤酒2024年广东省经销商大会于广州市隆重举办。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2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勒姆表示,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已转向当前利率水平需要维持多久。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第三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