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拉美开发银行2018年预计为秘鲁提供融资23.8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31 08:58:39

秘鲁《秘鲁人报》1月30日报道,拉美开发银行驻秘鲁代表艾里奥诺拉˙席尔瓦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行2018年预计为秘鲁提供融资23.8亿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70%用于公共项目,其余30%用于私人部门。目前公共项目融资已达7.2亿美元,包括农业部的Chavimochic项目第三阶段和Majes Siguas项目第二阶段、利马和卡亚俄地铁二号线项目以及有关的环境和林业项目。此外,还将审批2亿美元的其他公共项目,主要是某些地区的社会发展和一体化宽带建设项目、改善公众安全的给排水项目。

相关推荐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徐工巴西银行累计信贷投放突破10亿雷亚尔

记者近日从徐工巴西银行获知,自成立以来,该银行累计信贷投放已经突破10亿雷亚尔,实现对经销商金融服务全覆盖,为1900余台设备提供融资支持,成功打响龙年“开门红”。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放7780万元贷款 助力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

​1月26日,记者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获悉,近日,农发行犍为县支行成功投放7780万元项目贷款,用于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以金融力量助推犍为县林业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