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标普预测阿塞拜疆金融和银行体系状况将逐步改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31 08:40:02

据阿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9日报道,标普报告中指出由于脆弱的银行体系,阿塞拜疆大部分的金融风险已经显现,尽管金融体系依然薄弱,但随着经济复苏(预计阿2018-2020年经济平均增长水平达3.3%)状况将有所改善。但是,阿银行业不良贷款比重仍为20%水平,阿国内银行体系脆弱,资本市场欠发达,银行业美元化程度高等因素导致阿货币政策有效性依然有限。

相关推荐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

迪拜气候大会批准阿塞拜疆成为COP29主席国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主席苏尔坦·贾比尔11日晚宣布,大会已批准阿塞拜疆主办下届缔约方大会(COP29)的申请,下届大会将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