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罗牛山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 《光荣与梦想》大型诗歌交响音乐会圆满举办

2018-01-29 15:15:52

1月28日晚,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庆祝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一场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的大型诗歌交响音乐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由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国内知名歌唱艺术家和专业的交响乐团联袂出演。

微信图片_20180129151102

图为《光荣与梦想》大型诗歌交响音乐会晚会现场。

今年,是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二十载风雨兼程,罗牛山人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农本,服务民生,成为了海南乃至全国农业企业发展的排头兵。荣光的背后,是一个个罗牛山人的无私奉献,也是一个个“拓荒牛”的艰苦奋斗……晚会首先在一场特别的荣誉授予仪式中拉开序幕——徐自力董事长为服务罗牛山25年以上的老员工授予荣誉纪念章,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荣誉授予仪式后,精彩纷呈的诗歌交响音乐会在海南爱乐交响乐团与罗牛山合唱团一曲气势恢宏的《红旗颂》中正式开始。

此次诗歌交响音乐会群星荟萃,廖昌永、常思思、吴京安、肖雄、肖超等重量级艺术家齐聚椰城,华斌、黄晓宁、杨纯、刘佳、刘英杰等多位海南艺术家也倾情加盟。“罗牛山的发展史是大特区发展史的缩影”——罗牛山匠心独运,以史诗化为乐章,将音乐会分为《记忆如歌》《绿色崛起》《不忘初心》《梦向未来》《永远的拓荒牛》五个乐章,以交响乐、独唱、合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选取广大听众喜闻乐见并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为听众展现了一幅砥砺前行、跨越赶超的壮丽画卷,激起观众感情的波澜和心灵的震撼。

作为中国首家“菜篮子”股份制企业,农业产业化创新引领者,一直以来罗牛山以“拓荒牛”的精神,坚持不懈,奋进创新,用拼搏和汗水斩获多项荣誉,品牌享誉海南乃至全国。这是罗牛山作为海南本土优秀企业的展示,也是罗牛山彰显自身魅力风范和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

从产业扩张到战略转型,从单一生产到品牌经营,最终成为阔步迈向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全产业链大型企业集团,罗牛山实现了辉煌卓越的跨越式发展,整体实力及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形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促进我省乃至全国热带高效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地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未来,罗牛山将继续坚持“生态环保、低碳节能、科技智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突出农产品科技研发与产业孵化,以产品质量、食品安全为核心,致力于全类“菜篮子”供应平台建设,匠心打造“中国热农产业智慧共享平台”,成为推动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领农民致富,保障城市食品安全的重要支柱。

在这个美妙的夜晚,罗牛山人倍感荣耀!本次晚会,罗牛山与众多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同为海南人民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来源: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郝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