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ECHA就1个物质的统一分类和标签向公众征求意见

来源:瑞旭技术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1-29 14:11:46

2018年1月16日,ECHA就1个物质的统一分类和标签向公众征求意见。公众可就开展征求意见的危害分类给出建议。 

具体的物质信息如下:

物质名称

EC 号

CAS 号

提议的统一分类和标签

截止日期

Iprovalicarb (ISO); isopropyl [(2S)-3-methyl-1-{[1-(4-methylphenyl)ethyl]amino}-1-oxobutan-2-yl]carbamate

丙森锌

-

140923-17-7

致癌性-类别2 H351

2018年3月19号


风险评估委员会须在收到提案后18个月内对其提供的意见进行采纳。 (CLP法规37条4款)。一旦相关方面的意见被采纳,风险评估委员会意见以及其附件(背景文件以及对意见表的回复(RCOM))将会被发布在ECHA网站上。背景文件基于统一分类与标签报告编写。在统一分类与标签报告中,插入了风险评估委员会的评估。对评论表的回复内容包括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的意见以及卷宗提交者以及风险评估委员会的回复。

ECHA会把风险评估委员会的意见以及其附件提交给欧盟委员会。若委员会认为统一分类与标签是合适的,那么它就会起草有关把该物质加入CLP法规附件四第三部分(CLP法规第37条5款)的决定草案。

相关推荐
四川宜宾出台金融支持产教融合指导意见

人民银行宜宾市分行近日联合10家政府部门制定出台四川省首个金融支持产教融合指导意见《关于金融支持宜宾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金融支持产教融合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陕煤彬长矿业:安全环境大改善 孟村矿取得“NOSA铂金三星”

​近年来,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孟村矿大力推进NOSA企业安全健康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取得很大成效。

达沃斯观察:今天的世界该去什么风险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16日致欢迎词时,开场第一句就是:“今天,我们正处于人类历史上的独特关头,面临着既多样又深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