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俄远东地区将举办首届印度和欧洲投资者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6 08:44:12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4日报道,俄远东发展部新闻局发布消息称,2018年俄远东地区将举办首届印度和欧洲投资者日。俄远东发展部副部长克鲁季科夫表示,2017年远东发展部和总统驻远东代表处在俄远东边疆区共组织国际合作促进活动120次,包括工作会谈90次、商界对话6次、政府间委员会会议5次,其中包括中国东北地区和俄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推荐
综合消息|欧洲多国人士:扩大免签欧洲国家范围彰显中国开放决心

中国从3月14日起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免签政策,扩大了免签欧洲国家范围。欧洲多国人士认为,这彰显中国开放的决心和姿态,将促进双方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穆迪下调多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7日宣布,把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瑞典和比利时六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