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品牌工程项目启动

责任编辑:李昊博 2018-01-25 09:25:18

1月2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提升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01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以铭,国家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常海,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梁宏共同见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和扬子江药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秀霞代表双方签署入选文件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领域的旗帜型企业。47年来,扬子江药业在创新和质量的双轮驱动下,提炼出了“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质量精神、“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打造了中国药品的匠心品牌。同时,扬子江药业积极践行在扶贫、拥军、助学、赈灾等方面的社会责任,着力助推中国医药科技进步与发展,并以振兴民族医药工业为己任,持续强化中医药药品研发,为人类谋取更多的“健康红利”,作出突出贡献。

02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以铭致辞

王以铭在致辞中说,培育和发展优秀的民族药业品牌,是加快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新华社启动实施民族品牌工程,依托国家通讯社媒体集群的传播力和国家智库的能力,服务优秀药业企业,对以优秀品牌为引领、促进我国药品行业转型升级,具有现实和深远意义。

03

国家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致辞

付文飙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依托新华社全媒体资源,为中国企业实现质量和品牌升级,量身打造独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对现阶段我国实施品牌强国和质量强国战略意义重大。本次入选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我国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突出优势的核心竞争力,相信能够充分借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更好地推进质量提升和品牌发展。

04

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常海致辞

发展民族产业、打造民族品牌是扶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刁常海称,新华社以战略眼光和责任担当,搭建了一个好平台,让中国民族企业借力国家级媒体矩阵,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内涵,实现全球传播。中国扶贫开发公司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努力为贫困地区的产业谋划、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振兴加油助力。

05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致辞

徐镜人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有抱负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水准的传播平台与渠道,也为新时代中国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器”。扬子江药业成功入选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乃至社会各界对扬子江药业不懈努力的肯定和认同,扬子江药业将借助民族品牌工程的力量,持续向上,持续创新。

07

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演讲

启动仪式上,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对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品牌价值进行了点评分析。

06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工程。工程由两大体系构成:一是全媒体传播体系。《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瞭望》《经济参考报》《半月谈》等21种报刊、新华网和新华社客户端等网络媒体矩阵、新华社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新华电视和新华广播等,构成新华社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民族品牌工程将充分依托和整合全社的传播资源、聚焦民族品牌、服务民族品牌。二是服务支撑体系。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形成专业优势互补的联合体,为入选的民族品牌企业提供智库咨询、国内外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对接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个性化服务。

相关推荐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

“安心挺你”一路生花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青少年共同发光一起闪亮

近期,“安心力量 挺你到底”公益纪录片视频在新华网上线,片中所展现的无畏追梦、向光而行,让很多人动容,梦想的力量再次击中大众心弦。

2023全球生态品牌认证榜单发布,海尔蝉联“领航者”

8月29日,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2023年生态品牌势能图”,今年共有18个标杆品牌获得生态品牌认证。其中,海尔处于势能图的最高象限,再次获评生态品牌“领航者”。大会同期举行了《生态品牌发展报告(2023)》新书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