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儋州市工商联2017年以实际行动引导非公经济发展

2018-01-25 11:21:00

新华丝路网海口1月23日电(陈文臻  何秀玲)2017年海南儋州市工商联积极开展非公经济发展调研,联系商业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促成市内非公经济企业争取到贷款20多亿元。

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在工商联2017年工作会上指出,市工商联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服务,通过开展多项活动有力推动了儋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

自2017年开展“百企帮百村、千企扶千户”活动以来,儋州市工商联组织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帮扶385户贫困户开展种植养殖业实现脱贫。目前,市工商联(总商会)共有72家会员企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812个,月平均工资达2000元左右,帮助贫困户实现“一人打工,全家脱贫”。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