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塞拜疆总统出席世界经济论坛活动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5 09:08:39

阿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3日报道,阿利耶夫总统出席了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框架下举行的题为“战略观点:欧亚”的互动会议。他在会上表示,阿经济多元化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并在此方向上继续努力,除继续实施当前的石油天然气项目,还应推动其他领域,重视技术、创新、农、工、商的发展,实现出口多样化。他强调,油气领域仍是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非油经济已经占GDP的75%。

相关推荐
普拉博沃正式当选印尼总统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以58.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匈牙利当选总统舒尤克·道马什就职典礼10日在布达佩斯总统府山多尔宫前举行。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