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秘鲁在新兴市场国家中排名第14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1-25 09:08:39

秘鲁《商报》1月23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于昨天公布的“2018年包容性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在79个新兴市场中秘鲁排在第14位,这得益于在振兴经济增长及降低不平等状况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该指数包括以下三大内容:增长与发展、经济发展的包容度、代际公平和可持续发展。在衡量经济发展方面,比国民生产总值指标更完善。排在秘鲁之前的其他拉美国家还有乌拉圭(第6位)、智利(第10位)和阿根廷(第11位)。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秘鲁首条马丘比丘公路隧道全线贯通

由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承建的秘鲁首条通往古印加帝国古城遗址马丘比丘公路隧道项目23日全线贯通,为旅游者前往该遗址提供一种更加便捷的交通方式。

世界经济论坛呼吁重建信任以应对挑战

为期5天的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19日在瑞士达沃斯落下帷幕。众多与会人士呼吁重建信任,携手应对全球不确定性的挑战。

世界经济论坛与会人士看好中国经济

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的企业家和观察人士日前纷纷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前景。